新北市誠品新板店-TJ.HANAYA -精品花店(鮮花&永生花&手作花束都有!!!)


年末什麼不多,節日最多了!今天來介紹節慶好物!對於我這個懶惰鬼來說真的是一大福祉
🌹花我不是不愛,只是收到後枯萎很難處理!



住在新北市的人有福了,因為TJ.HANAYA花店就藏身在交通方便且繁華熱鬧的板橋捷運和火車站附近誠品新板店一樓,簡單俐落時尚感完全顛覆我腦海的花(叢)店的印象,第一眼就被櫃子上的玫瑰花束吸引住了!當我在欣賞美麗的花束時,可愛的店員說這是永生花,我愣了一下,聽過鮮花,乾燥花,塑膠花,就是沒聽過永生花,這時店員貼心的跟我這個門外漢說這是真花去急速冷凍後,如果不碰到水可以維持兩三年,兩三年後顏色可能會比較沒那麼鮮豔!聽完之後我立馬聯想到電影情節變脫口而出*凍齡花*整個理工宅氣爆露無遺ˊ_>ˋ

心中難波萬花束,時尚高雅,並不會覺得它單純的只是花,而是一種精品,
和99朵鮮玫瑰大軍相比完勝!!!小而美精隨

TJ.HANAYA花店雖然有賣永生花,但主要還是以鮮花為主,鮮花大多人客都是預約制,然後店家交貨當天清晨才去採買,所以都是灰熊新鮮,而店裡的鮮花幾乎都是已被預定,但若你是感覺行動派,可能在府中逛街就當下那個moment很想買花,也是可以現買現訂啦~
現代人最喜歡的動手作*自己的花🌼自己插*
TJ.HANAYA花店有一些插花課程,也有一些現場立馬手作的課程,有興趣的都可以去官網看看,
另外花兒以各種形式的呈現都有,像是捧花,胸花還有花圈⋯詳細可以參考官網,更多圖片可以參考下方




對於理工宅忻我,夜景就是一堆燈泡組合,花就是植物,為何TJ.HANAYA外讓我有腦衝買一盆回公司療癒的Fu,除了永生(凍齡)花優點,TJ.HANAYA這間店給我感覺不是賣花而是賣藝術品,可以幻想自己的一幅花作~



話說聖誕節快到了!店家應景推出聖誕小花圈!超級無敵可愛!小巧精緻又可以放到明年!考慮掛在辦公桌上當療癒小物,聽店員說最近還有手作聖誕樹的課程,滿適合情侶一起打造屬於彼此的聖誕樹⋯單身也don't worry光棍節也可以買一束自用療癒或送人表心意😘
以下就用照片代替文字來給大家感受一下  花花世界

尤加利葉,左邊為永生花右邊為乾燥花;馬上就可以知道為何永生花比乾燥花和塑膠花來的美
太陽玫瑰花用木片縫出來的花;染色之後就會變成其他照片中的樣子



太陽玫瑰+繡球花+棉花系列

右下角的玫瑰花是永生花,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跟真的一摸摸一樣樣




辦公室療愈小盆栽,這個是的要記得澆水喔
活的蝴蝶蘭?擺得很美
新板店整間店的散發高貴的港覺


最後不免俗的放上店家資訊


店名:誠品新板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上來直走過馬路抵達)
離新莊和府中捷運站都不遠

營業時間:日~四(11:00~22:00); 五&六(11:00~22:30)
電話:(02)6637-5366#110







店名: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13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往地下街方向(3,4,5出口方向)至14號出口後往左手邊為大安路往前走至31            巷右轉
營業時間:六(13:00~21:30)日(11:00~19:00)
電話:0227732658

FB & line: TJ.hanaya

<阿忻知識堂,資料來自網路各方大神,若有誤請不吝指教>

永生花(Natural preserved flowers and foliage)

永生花是鮮切花(玫瑰,康乃馨,蝴蝶蘭,繡球等...),經過脫水、脫色烘乾染色等一系列複雜工序加工而成的乾花,永生花無論是色澤,形狀,手感幾乎與鮮花無異,除了保持了鮮花的特質而且顏色更為豐富,保存時間至少3年。詳細的製作過程有興趣可以參考百度
如何養永生花~有41
放在『強光下過熱的環境』
澆水
經常碰
放在室外太陽直射
冷風吹風機灰塵(小風並從側邊吹乾淨,盡量不要太久才清..)

張貼留言

0 Comments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