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Funday 上課心得

接觸和加入 Funday 原因 

一開始接觸到 Funday是在Facebook 上看到朋友按讚 
剛好工作一陣子想說培養下一下其他的能力
於是就下載看看 Funday App 試用看看
剛開始沒太多感覺 想說就是一個線上英文雜誌 App
後來看到了也有線上課程的部分
好像不小心點了對課程有興趣之類
之後就有一個負責的專員瘋狂打電話給我
一開始都沒接 因為原本只是隨便按按並沒有真的很想花錢
後來因為真的太煩了 一直打只好接起來
就被半推半就安排了一堂視聽課程
然後視聽完沒有想太多 因為專員就說要當下就要決定才有優惠我就直接加入
後來想想其實其實加入有些倉促 好險最後 Funday 課程還蠻符合我的要求
後面會稍微講一下 加入的注意事項


 Funday 簡介 

我覺得對我而言 Funday 最大的優勢是在全方位的系統學習,相較於其他英語學習平台單純的就只是提供一個好多英語老師的平台讓你去選擇,Funday比較像是一所英文大學,裡面有不同系所,你可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喜歡系所裡面的課程,對於有希望加強某個方向的人很適合,而且他們會針對像是商務英文或寫作等等,規劃一系列的課程。

全方位系統學習

這部分可以分為線上雜誌和線上課程兩個部分

線上雜誌

Funday 網站內有非常豐富的文章資料庫,且平凡的更新。有根據不同英文程度 以 CEFR等級 (A1 到 C2) 和不同主題 (國際時事新聞英文、日常生對話英文、商務書寫英文),以及不同的學習方式 (看影片學英文、聽有聲英文故事學英文、唱歌學英文),此外還有線上的英文雜誌和部落格。我覺得基本上就是全包,你不用在特別去網路上尋找英文學習資源,只要上 Funday 網頁就可以找到你需要的。

線上課程

依照官方的有分為實力衝刺和會話練習兩個部分,實力衝刺主要為聽讀寫,會話主要為口說和發音。我這邊依據主題來區分,可以分為正規教室、商務英文、文法和寫作進修、口說教室、語感教室。

正規教室主要是會挑選 Funday資料庫上的文章作為上課內容,根據該文章衍生出來的議題進行討論,算是給英文初學著的課程

商務英文可以分為口說跟寫作的部分,口說有 A2 到 B2 等級的一系列課程,包含像是商務電話、會議英文、辦公室英文、商務談判等等,如果說對於商務英文有興趣的我覺得蠻適合可以選修這部分的課程。寫作的部分有包含電郵英文和職場英文寫作 (像是求職信、工作申請信、商業企劃、專案管理等等)

文法和寫作進修教室、語感教室、口說也有針對程度開出一系列的課程

上課的方式


學習顧問

Funday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每個上課學員,皆有一個專屬的學習顧問,會督促你上課,如果你帶久沒上課他們會打電話關心你。算是蠻適合那種需要別人逼你才認真的人,據他們所說,他們是依照學員上課的堂數來賺錢,所以也是蠻辛苦的。

 中英師資 

我個人覺得外師的比例偏少,外師頂多占三分之一或著更少。會這樣說主要是因為不同類別有固定負責的老師,所以很有可能剛好你想要學習的那主題會只有一兩個或可能根本沒有外師

 優缺點 




 加入Funday注意事項 

 我覺得可以不要像我一樣,多試聽幾家再決定,由於當初試上是一對一的課程,主要是用來評估你的英文等級,我會建議可以請他們提供實際上課的影片或著請他們讓你上實際小班制的課,不然你會覺得跟你想像中會有落差。另外在付款的方式也需要再多加留意合約內容,因為先前有其他英文線上學習平台倒閉,導致可能在合約期間內無法使用服務卻還要付錢的狀況。
可以依照付款方式像發卡銀行或申請為爭議款項,若為民間資融公司則是要像其主張暫緩催繳。詳細可以google 威爾斯美語相關事件。所以如果你是使用以 ATM分期付款繳納費用,需要確認向業者辦理分期繳款後,業者是否有將債權讓與資融公司。總而言之貨比三家不吃虧,也希望到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英文學習平台


若有興趣的可以註冊會員免費體驗30天喔  連結
若對於付費方案有興趣的可以點此連結

延伸閱讀

 
 

     

張貼留言

0 Comments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