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優惠整理(2021)

身為一月份的壽星,礙於很多生日優惠都是到12月底,每年我都到一月快底的時候才開始找,

太遲了,於是今年我在月初的時候就開始 Survey,這篇先分享,有去使用壽星優惠的餐廳,

文章尾聲分享我整理的表格給大家,建議大家前往之前還是在確認一次呦~~~


以下為我實際生日有去的店家分享

好食多雙城店: 招待玫瑰松阪豬花

  1. 「生日當天」的「前後一週」到雙城店用餐事先電話或網路預約告知有生日壽星

  2. 用餐時壽星需點一份主餐


滿好吃的但份量不多,和菜單上的另外松阪豬口感不太一樣





21風味館:生日餐450元

  1. 當月壽星

我是去京站門市吃的如下,有QQ球、薯條、雞塊還有一隻烤雞和兩杯飲料,兩個人很飽




旭集:送小茶罐

  1. 須為iEat會員,會在生日前一個月20號發放生日禮物卷
    (我前一周打電話去問他說通融當天下載也可以)

  2. 需在「生日當天」的「前後三天」用餐

我原本以為是一個空罐子,裡面是有茶葉的,算精緻小巧,單價還不便宜呢





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送啤酒特調一杯

    「生日當天」的「前後一週」用餐


滿特別的他是上面啤酒下面碎冰印象中還有汽水滿特別(我不喝冰和啤酒的所以不是我喝的



以下為我1月份整理的清單,很多都來不及去~~大家可以去探險喔
如果有什麼更動,也歡迎留言跟我說



張貼留言

0 Comments

聯絡表單